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文化
来凤法院举办书画摄影比赛 推进法院文化建设
作者:孔彬彬  发布时间:2015-10-16 15:03:35 打印 字号: | |
  近日,来凤县人民法院举办了首届“才苑”杯书画、摄影大赛。

   经过一个月的公开征集,共收集参赛作品78件,入围32件。作品从不同的角度,以风格独特、富有美感、意境深远的艺术形式,生动地展示了法院干警的人文修养和高尚情怀。

   大赛邀请县书法摄影协会的三名专家及该院两名干警组成评委会,秉承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分别评出摄影类、书法类的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各1名。其中摄影作品《晨雾中的村庄》,以其鲜明的主题和生动的画面,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,荣获摄影类一等奖。书法作品《神韵》,获得书法类一等奖。

   此次活动的举办,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,激发了干警工作积极性,有力地推动法院文化建设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。

 
责任编辑:孔彬彬
联系我们